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致富路上跑的快,全靠风骏7来带
2021/10/20 13:28:56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风吹麦浪,转眼又到了金秋时分。果园里,麦场上,稻田里,玉米地……各处都能看到创富者忙碌的身影,每个人的脸上除了沁出的汗珠还有灿烂的笑容。的确,丰收是令人喜悦的。然而,收割后的农作物能否尽早变现,运输工具十分重要。毫不夸张地说,风骏7绝对是秋收利器!

        

        1.jpg

        

        动力强劲 你的“开路将军”

        

        大多数创富者都是小本经营,在各自的领域亲力亲为,所以选择一辆合适的车无异于找到了一个贴心靠谱的“合作伙伴”。比如家住石家庄郊区的王先生,在山上承包了一片地种果树,到秋收时,总是忙的不可开交,收果、装车、送货都是自己在跑。提到自己的风骏7,他不由地竖起大拇指。

        

        2.jpg

        

        王先生表示,风骏7治好了他的“选择困难症”,因为它不仅有汽油车型还有柴油车型,汽油车型是中国首款国六汽油动力皮卡,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燃烧效率超高,动力也很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达到330Nm,在同级车型里它的表现是非常好的。

        

        3.jpg

        

        柴油车型就更秀了,它搭载了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皮卡柴油绿静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可达345N·m。“风骏7的离地间隙也高,通过性特别牛,开着它在山上爬坡完全不费劲,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强劲皮卡,真是赚到了!”王老板高兴地说。

        

        结实耐用 你的“致富管家”

        

        对于创富者来说,皮卡的耐用性至关重要,耐用与否决定了后期养护成本的高低,风骏7全面考虑到了车主的需求,结实耐用巨抗造!

        

        4.jpg

        

        风骏7传承了长城皮卡23年专业皮卡制造的匠心品质,从车身到悬架、车架等都下足了功夫。首先,风骏7的车身外板镀锌材质,让整个车身更加防腐防锈,车架经过酸洗处理后进行电泳,再次提升了防腐性能,大大降低了维护保养的费用,这点让做海产生意的用户特别满意。

        

        5.jpg

        

        其次,很多创富者都需要跑长途运输,乡村道路远不及城镇的平整,长期颠簸磕碰让车主们心疼不已。而风骏7的悬架经过了5000公里不间断满载烂路的严苛考验,超级耐用,得到了广大创富者的强烈好评。还有高强度梯形车架和空腔注蜡技术的加持,让风骏7的耐用指数更上一层楼!

        

        安全智能 你的“创富守卫”

        

        除了动力和耐用之外,安全性能也是创富者们选择车辆时的重要考量标准,选择一辆安全性能满分的皮卡,不仅自己开着放心,也让家人安心。

        

        风骏7有着360°无死角安全防护,首先配置了博世最新一代ESP、坡道辅助系统等六大科技主动预防,最大限度防范意外的发生。在被动安全方面,还有铠甲安全防护系统。高强度笼型车身和车门防撞梁、四轮通风盘式等安全配备,能够全方位提升安全系数,让创富者安全感爆棚。

        

        6.jpg

        

        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还是个智能咖,它开启了皮卡的智能网联时代。全新的语音交互技术,让创富者在车内的操作更加便利,语音控制、语音查询和语音识别等功能轻松实现。

        

        老刘是个勤恳朴实的农民大哥,靠双手带着一家人奔小康。互联网时代下的“新东西”总是让他摸不着头脑,但风骏7的智慧功能就能让他轻松上手。开车送完小麦回家的路上,在线天气服务让他知晓明天的天气如何,安排自己的收割工作;在线音乐为他播放喜欢的歌曲,让奔波的路上心情更加舒畅。

        

        7.jpg

        

        创业,是人们致富梦的启航,风骏7则能在这条漫长而又艰辛的路上给与有力的支持。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就让风骏7带你收获满满!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