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10个月10万台 “月销过万”的长城炮做对了什么
2021/11/14 21:46:25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10月全球销售12655台,已累计16个月销量破万!临近年底,长城炮依旧保持十足冲劲,在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的同时,用10个月时间突破10万台销量大关,成为皮卡行业“月销过万”的当头炮。

        

        以乘用化 让开炮体验“顶配化”

        

        长城炮的成功密码,早在品牌刚刚亮相之时就已经展现出来。在一众工具化皮卡中,长城炮是不一样的存在,它开创了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

        

        1.jpg

        

        正确的事情,向来都是难做的事情,需要厚积薄发的实力、需要用时间打磨的定力。这一点,从长城炮登上“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2021年度颁奖大会的领奖台,就可见一斑。“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被誉为国内汽车科技的"诺贝尔奖",凭借“全新科技、智能、安全乘用化皮卡长城炮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长城炮荣获科技进步奖,展露出十足的技术底气,给消费者带来“顶配”的皮卡新生活。

        

        2.jpg

        

        以用户共创 实现皮卡发展“生态化”

        

        从商业到越野、骑行、钓鱼,使用场景的多元化,让用户对皮卡的期待也更加多元,皮卡企业已不再是单纯的制造商,而是能跨行业、跨圈层协同,满足用户需求的供给侧整合平台,既能直接掌握用户需求甚至前瞻性地预判需求,又能以快速反应满足需求的品牌,才能把用户握在手里。

        

        3.jpg

        

        4.jpg

        

        在长城炮看来,生态终将覆盖产品,所以,当下更重要的是,与用户共创出健康的、能够自进化的生态。从阿拉善英雄会上开启共创大会、成立皮卡学院、启动“千人共创官招募计划”,到助阵神农架野人五项巴桃园杯自行车公开赛,再到“一起开炮 玩转重庆 长城炮 重庆造”城市巡游活动、炮火联盟贵州大队越野争霸赛的举办,长城炮早已不是传统企业和产品模式下的品牌,而是用户共创的、产品与行业融合的新品牌范式。

        

        5.jpg

        

        6.jpg

        

        7.jpg

        

        新品牌范式,也是打通线上线下的“两栖者”。目前,皮卡行业首个专属APP——长城炮APP用户已突破35万,全面升级的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让皮卡生态始终保持活跃。

        

        立足中国,推动长城炮“全球化”

        

        皮卡新生态,不止于国内。一方面,科技进步推动全球化,另一方面,期待购买到更优质的皮卡,是全球消费者的共同呼声。长城炮顺应时代发展和民众呼声,担起皮卡全球化的领军角色。

        

        8.jpg

        

        10月,长城炮正式登陆老挝,在满足当地用户对高品质皮卡需求的同时,辐射东南亚市场。截至目前,长城炮已经登陆澳大利亚、智利、南非、沙特、科威特、巴林、埃及、俄罗斯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用户喜爱。

        

        9.jpg

        

        以乘用化为基,以用户共创赋活,立足中国获全球用户认可。在火力全开中,长城炮成为越来越多人的Dream Car,“全球一起开炮”,正在成为现实!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