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 > HR > 正文
蓝朗艺术学院推出“名师直通车”和“圆梦计划”
2012/11/16 10:50:42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11月21日,蓝朗艺术学院推出的“名师直通车”和“圆梦”计划正式启动。全国各地怀揣艺术梦想的莘莘学子,不仅可以有机会免费参加蓝朗艺术学院的课程培训,还能获得名师“一对一”的辅导。


  即将进入冲刺阶段的艺考生现在应该做什么?如何在三个多月内有效地提高学习?今年艺考有哪些新政策和变化?该如何报考学校和专业?这些都是艺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蓝朗艺术学院推出的“名师直通车”,联合了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重点艺术院校的在职专家教授,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免费为考生答疑解惑并指导考生热身。


  同时进行的还有蓝朗艺术学院“圆梦计划”,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艺术教育、关注艺考生,帮助更多有艺术梦想并努力着的考生实现梦想。“圆梦计划”面向全国艺考生,由“助学”和“支学”两部分组成。其中,“助学”部分主要针对家庭经济困难但有艺术天赋的艺考生,通过在线填写申请表,经审核确认后可以享受蓝朗艺术学院的“圆梦助学金”。


  “支学”部分是根据艺考生的特点和需求,特别设立导师“支学”制度,即为每个“圆梦”学员配备专家导师、专业导师、文化课导师、班主任助理,组成“圆梦团队”,确保圆梦学员顺利考上理想大学和专业。据了解,“圆梦团队”将由蓝朗艺术学院的金牌师资团队担任。其中包括李易、陈铎在内的著名专家学者、多名热门院系的在职考官、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艺术院校的授课老师。


  蓝朗艺术学院负责人表示:“艺考生是一个特殊的高考群体,他们需要经历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艺考生的背后是家人的期盼和自己的梦想,他们的压力也比普通高考生实际上要大得多。我们希望帮助通过“名师直通车”和“圆梦”计划,为艺考学生做些实事,助力努力着的艺考生考取理想的学校,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艺考生群体。同时,蓝朗艺术学院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个创造梦想、实现梦想的基地。”


  蓝朗艺术学院是蓝朗教育的旗舰品牌。经过8年的实践积累和经验沉淀,蓝朗艺术学院始终坚持名师教学,形成了集教学、练习、测评、模考、报考一体的教学体系;强化班、特训班、冲刺班等多种组合班型。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