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装修 > 正文
我要装修网“爱心书桌”荣获 年度公益传播奖
2015/12/10 10:39:25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近日, 由中国杰出的慈善家、企业家、学者、政府官员及诸多一线明星等共同举办的中国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2015(第五届)中国公益节评选工作顺利完成。经过提名申报、评委会审议等多重审核环节,我要装修网主办的公益项目——爱心书桌,凭借其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在公益传播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被组委会授予2015年度“公益传播奖”。

  践行社会责任使命 构筑温馨和谐未来

  我要装修网作为国内专业的建材家具家电第三方交易平台。多年来,公司不仅时刻秉承着 “利己则生,利他则久,专注专业”的企业发展战略,以用户体验及需求为基本出发点,不断升级、优化我们的各项政策及服务,为广大装修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家装服务;同时,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上也不遗余力。2014年6月,联合陕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各地教育局启动 “爱心书桌“这项公益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学生及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爱心书桌“自2014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在西安、太原、衡水、石家庄、武汉等多个城市分站发动安华卫浴、美哥橱柜、丹麦印象沙发、欧意电器、欧菲雅衣柜、卡诺尔瓷砖、爱舍壁纸等7000余家家居建材供应商持续举办“爱心书桌“捐赠活动17场,先后捐赠了西安市蓝田县普化镇中心小学、南阳市卧龙区青华镇前所小学、石家庄市平山县大吾乡荣村小学、咸阳市长武县马寨小学、武汉市黄陂木兰乡海尔希望小学等9所学校,累计捐赠爱心书桌上千余张。

  爱心回馈社会 助力和谐发展

  我要装修网这种用真实行动践行关爱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改善他们教育环境及生活,努力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也引发社会公益界的关注与赞誉。2014年,我要装修网荣获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年度中国最佳公益践行奖“。网络上,腾讯、新浪、网易、中国家居网、北京晨报、山西日报等各大媒体网站及行业网站对其进行了大量的相关新闻报道及转载近千篇。

  此次,在获悉我要装修网再次荣获中国公益节“2015年度最佳公益传播奖”的喜讯之后,我要装修网副总裁袁晓忠表示:我要装修网在慈善和公益这条道路上的行动仍会不断持续。他还提到:社会公众对企业的评价已不仅仅是只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要更加注重企业是否践行了相关社会责任。我要装修网再次荣获这样的奖项也是对我们一年多来开办的 “爱心书桌”这项公益活动最大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在慈善公益这条道路上持之以恒、坚定前行的决心!

  我要装修网作为不断解决整个家装行业种种弊端、优化产品、提升用户体验的先锋企业,将尽我所能继续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把公益行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并加以坚持,利用企业自身的社会资源,呼吁更多的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到慈善公益的洪流中,凝聚大爱,践行公益永不停歇!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