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影视 > 影讯 > 正文
电影《妈妈的微笑》 演员选拔活动(北京站)圆满完成
2016/10/20 23:04:48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城市网
  2016年10月15日由杭州佰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佰易影业、环球女商学院联合出品的家庭励志电影《妈妈的微笑》(北京站)演员选拔于世华艺术中心圆满完成,自早9点起北京各区的演员们络绎不绝,在电影筹备组老师、明星评委、导演、制片的瞩目下演绎着一段段美丽的故事,给《妈妈的微笑》注入了鲜活的灵魂。



  据悉电影《妈妈的微笑》剧本历时打磨两年之久,将由郭雷、环环担任编剧,由马建军担任导演。作为2017儿童节的献礼之作,电影《妈妈的微笑》将于12月初开机。



  据悉,电影《妈妈的微笑》摄制组正在全国各地选拔影片中部分主要角色演员和其他演员。主创阵容强大、众多实力派演员明星参与助阵。本影片是以现实家庭案例为蓝本,改编成一个家庭情感励志儿童成长的心路过程,原本一个富裕的家庭因为一次意外发生了重大变化,也表达了不同人生轨迹的人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展示自己的生命感悟及生活方式,丰富的情感,艺术的感染力为“爱”的延续创造了新的空间,把“爱”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动人心魄的励志宣言以孝为名被铭记。



  目前全国各站演员选拔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妈妈的微笑》演员选拔接下来将在杭州、宁波、金华、江苏、河北、河南、山西、陕西、成都等地陆续开展活动。历时3个多月,同时将会选出众多主要角色。欢迎全国各地有爱的朋友踊跃报名。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