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开辟营销新天地 风行T5 EVO如何玩转潮酷营销?
2021/12/28 15:20:28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临近岁末,一年一度的车圈营销大战也进入了收尾阶段的集中绽放。不论是跨界合作,还是沉浸体验,再到个性化定制,今年的中国车市可谓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回顾2021年最潮最炫最出圈的营销表现,恐怕东风风行首当其冲。

        

        1.jpg

        

        通过一系列精彩潮酷的营销活动,风行T5 EVO成功在竞争激烈的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群体中的潮酷标签。在这场岁末的营销战役中,风行T5 EVO值周年亮相之际,开启了“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为全体年轻人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超酷狂欢,继续强势圈粉。回顾整个2021,风行T5 EVO用创意十足的营销战略,将自身的潮酷属性显露无疑,也成功树立潮玩营销的新标杆。

        

        2.jpg

        

        周年庆典,玩出不一YOUNG的潮酷型格

        

        12月,值风行品牌焕新一周年之际,品牌特地举办了首届“EVO·潮享派对——风行品牌之夜暨粉丝周年庆典”活动,创新性地以“潮享派对”的形式为车主打造了一场集潮车、潮人、潮生活于一体的潮流狂欢趴。

        

        3.jpg

        

        在这场狂欢盛典中,车主们驾驶风行T5 EVO潮动三亚,整个现场潮车潮人潮景汇聚一起,一幅幅绝美大片就此而生。这种饱含创意与温度的活动,不仅秀出了风行T5 EVO的潮酷风采,更让车主体会到了风行T5 EVO大家庭带来的浓浓暖意。

        

        4.jpg

        

        除了感受车的魅力,活动中沙滩BBQ、明星乐队及DJ表演,上演了最潮车生活。最受车主关注的,东风风行在活动现场宣布EVO粉丝俱乐部正式命名为“EVO·潮享会”,并给车主代表授予荣誉勋章,还表示“T5 EVO的用户不仅是风行者,更是风行的潮享官”,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粘性和品牌影响力,风行T5 EVO用潮酷标签与用户建立了强链接。

        

        5.jpg

        

        潮玩出色,圈粉无数

        

        如果说此次周年庆典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粉丝与品牌的距离,夯实了产品潮酷标签,那么自风行T5 EVO亮相以来,其所举办的一系列潮酷活动,无疑为“潮酷”这个标签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3月份,风行T5 EVO上市时,请来了吉克隽逸作为代言人。从中国好声音的飒爽劲酷,到浪姐2的全能热辣,吉克隽逸的潮酷风格与风行T5 EVO不拘一格、勇于创新的产品属性相得益彰。通过二者在潮酷风格上的高度契合,风行T5 EVO向世界传递出最自信、最潮酷、最有激情、最充满活力的态度,让风行T5 EVO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潮酷出行工具。

        

        6.jpg

        

        今年4月,在新车扎堆亮相的上海车展,风行T5 EVO雷霆版正式亮相,彻底引爆了东风风行展台。尽管只是一款概念车,风行T5 EVO雷霆版在上海车展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点燃了他们对于改装的狂热与追求。8月,以“歼击”为主题,其设计灵感源于国之重器“歼-20战机”的风行T5 EVO热浪版亮相,凭借出“色”改装,热浪版俘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心,成为他们心目中的Dream Car。

        

        7.jpg

        

        8月,在成都车展上,风行T5 EVO女神版正式亮相。作为中国首款女性定制SUV女神版的推出不仅全面满足了新时代女性用户的出行需求,更为现代年轻人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选择。

        

        8.jpg

        

        为了进一步满足现代年轻人的潮酷用车需求,11月,东风风行与知名文创设计师吴尧合作,联手推出了风行T5 EVO国风版,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引领潮流出行新风尚。

        

        9.jpg

        

        精准选定细分市场,推出特色改装车型,风行T5 EVO通过各色“可甜可盐”量产车、各具型格的改装款,把定向化营销玩出彩。

        

        潮酷跨界,打破潮酷属性边界

        

        潮酷怎能被边界所局限?为了将风行T5 EVO的潮酷特质更好地激发,风行突破性地开启了跨界营销的示范性尝试。想要深入年轻人,必须选择年轻人喜爱且认同的领域。5月份,“穿越二号(Colo)音乐节”在重庆大渡口重磅开启,风行T5 EVO以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与“Colo音乐节”上演潮酷联动,通过明星证言、现场互动、搭建展区等方式,打造沉浸式潮酷出行场景体验,尽显产品潮酷魅力。

        

        10.jpg

        

        7月份,风行T5 EVO锁定了著名王者荣耀职业战队武汉eStarPro,聚焦年轻人热衷的电竞领域,与武汉eStarPro达成战略合作,并与eStarPro战队一起送出多轮粉丝福利,并在线下联手打造“风行王者争霸·全国冠军挑战赛”,成功在电竞圈提升了产品号召力,火爆出圈!

        

        11.jpg

        

        风行T5 EVO的潮酷行动远未止步,根据东风风行公布的2022年用户运营计划,接下来还将用出色计划、青春计划、粉丝计划继续突破潮酷边界,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风行T5 EVO的青春潮流进程中。通过“出色计划”建立潮改联盟,与车友共创出色,让车友的人生更加出彩;而“青春计划”将开展潮享生活设计大赛、青年电竞大师赛、国漫潮音PK赛等活动,助力青年梦想,彰显大国自信;“粉丝计划”将持续为潮享官们打造“EVO粉丝周年”活动,持续送福利,并将举办CITY WALK-城市巡礼、EVO潮物节、潮玩共创日等活动,与粉丝们潮创新生活,快乐嗨不停!

        

        12.jpg

        

        结语:

        

        在年轻消费群体日益成为车市主力的时代,风行T5 EVO准确把握了市场风向,为自己塑造了独一无二的潮酷型格。通过产品的潮酷进化,东风风行为广大年轻用户带来了潮流出行新体验;通过跨界营销活动,其不断拉进与年轻人距离,加速了品牌焕新的进程,品牌开始向年轻化转型,进入用户品牌时代。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用年轻人喜爱的玩法实力宠粉,这一年风行T5 EVO树立了潮玩营销新标杆,相信未来,东风风行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营销玩法上的突破和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