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业界 > 正文
回乡创业选择什么车?我的答案是长城风骏皮卡
2021/12/21 16:25:29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父母在,不远游。自毕业以来,为实现青春时期的梦想,一直漂泊在外,忽略了对家人的陪伴,看着年迈的父母,今年我毅然决定辞职回家,趁着返乡创业政策的支持,也可以干一番自己的事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第一步当然是要重新选购一辆皮卡车。早就听说“中国民生第一车”风骏皮卡口碑、质量俱佳,而且还有多版本车型可选,为此,我特意详细了解了各版本车型的优势,接下来,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车心得。

        

        1.jpg

        

        动力足油耗低 这几款车型值得选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选购皮卡车,最看重的还是动力油耗。作为创业期的必选车型,需要能拉、能跑还省油,才能称得上是得力助手。而风骏皮卡在这方面,可谓是信心十足。据了解,长城皮卡今年基于风骏5、风骏7推出了基建版、海鲜版、长货箱版、平槽货箱版、干饭版等细分车型,皆实力不凡。

        

        2.jpg

        

        动力方面,风骏皮卡提供汽油、柴油两种动力组合,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且柴油版统一搭载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试驾过程中,动力强劲,换挡平顺,体验感很好,相信应对乡下各种复杂路况也不在话下,而且这几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能十分突出,积少成多,一年下来,能省不少油费。

        

        3.jpg

        

        还有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风骏5干饭版,这款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40N·m,动力强劲,提速也快。而且,在大喷油脉宽8孔喷油器、可变气门正时等节油技术的加持下,燃油效率大大提升,百公里油耗仅7.9L,相较于同级皮卡车型,油耗降低10%,一年下来也能省不少。

        

        4.jpg

        

        多款货箱 满足各行业使用需求

        

        除了动力油耗,皮卡的装载性能也十分重要。风骏皮卡的货箱可选择性颇多,其中,有巨能装的长货箱版、平槽货箱版,货箱尺寸加长加宽,达到1820*1520*460 mm,容积较其他版本增加10%到15%,载货能力自然也更强,而且平槽货箱版取消了轮毂包,容量增加的同时,码放货物也更便利。

        

        5.jpg

        

        还有主打防锈、抗造的海鲜版和基建版,行业针对性更强,分别配备了轮船级防锈后货箱、439不锈钢金属车箱宝货箱,大大提升了车箱寿命。值得一提的是,干饭版在货箱方面,降低了后挡板、货厢边板、货厢地板、后保险杠的离地高度,对于日常装货、卸货来说,确实更方便。

        

        6.jpg

        

        7.jpg

        

        可靠实用 售后有保障

        

        安全实用性方面,除了车辆必备的各项安全配置,风骏皮卡车身同样结实耐用,均采用镀锌板材质,车架经酸洗处理后进行电泳,整体防腐性能很高,并且,超耐用悬架经过至少5000公里不间断满载烂路严苛考验,还有高强度梯形车架,采用加宽加厚设计,承载能力有保障。

        

        8.jpg

        

        更重要的是,长城皮卡作为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大品牌,售后服务也堪称典范,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提供24小时无忧服务。去哪维修都方便,这也是让我愿意分享它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比起家用轿车,经常运货的皮卡更需要完善的售后保障,也让我们出门在外多一分安心。

        

        总体而言,风骏皮卡从动力油耗、装载性能,再到售后保障,均十分可靠,值得信任。选它,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