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400-664-0084 合作QQ:165687462 首页 | 网站收藏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娱 > 资讯 > 正文
手机怎么远程控制电脑?手机控制电脑方法推荐
2022/12/30 16:08:00来源:粤港澳在线 编辑:hardy

    在外面怎么使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虽说现在笔记本普及携带方便,但是非必要出门时还是不会携带电脑。如果在外面时需要使用电脑发送一些文件,跑回家又非常的麻烦,所以学会使用手机远控电脑会方便我们的生活。那么如何使用手机远程控制电脑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jpg

    

    首先完成准备工作,我们在需要被控制的电脑中装一个“向日葵远程控制”,打开向日葵并完成登录,然后就可以看到它里面有本机识别码和验证码,我们可以通过这两个信息对这台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2.jpg

    

    准备好被控端以后,我们在通过手机的应用商店找到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然后把它装到我们的手机里。

    

     然后打开手机版的向日葵远程控制,和电脑向日葵登录同一个账户,我们就可以在设备列表中看到我们的电脑设备了。

    

     我们点击电脑设备就可以进行远程控制了。如果登录的并非同一个账户,那还需要点击远协,然后输入电脑的识别码和验证码,之后进入远程控制模式。

    

    手机远程控制电脑可以满足我们的移动办公或者对于端游爱好者挂机需求。如果出门在外需要临时使用电脑,就可以使用手机根据上面的方法对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E-Mail:nihao@foxmail.com 爆料QQ:165687462 全国热线:40066-40084
Copyright© 2018 粤港澳在线 www.gdhkmo.com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